6.10.10

我的女人。你别碰,碰坏了,你赔不起

因为她是我的女人,所以,请你远离。碰坏了,你赔不起请你不要有事没事给她发信息给她打电话。。。这样不行。。。

那不会让她觉得你很热情。。。

只会让她觉得你很讨人厌。。。

因为她是我的女人。。。

虽然我不在她身边,但是不需要由你来为她打发时间哄她开心。。。

即使你有满肚子的幽默细胞。。。

但是请你不要发挥给我的女人看。。。

因为她是我的女人。。。

我会让她开心。。。

不用您瞎起劲。。。

我知道我的女人唱歌很好听。。。

但是这不是你约她去KTV的借口。。。

这么喜欢听人唱歌我可以送你几张CD。。。

但是请你别烦我的女人。。。

我知道我的女人很善良。。。

但是这不代表你有机会来使她受骗上当并拆散我们。。。

因为她是我的女人。。。

我们经历过的不是你这种男人能够磨灭的。。。

所以请你别做小动作。。。

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。。。

请你不用在我女人面前重复。。。

因为我的女人比你更了解我。。。

即使你比我好上千万倍。。

我的女人还是我的女人。。。

不必白费心机。。。

我的女人是我的未婚妻。。。

我们是要结婚的。。。

所以请你不要骚扰她。。。

我知道她很好。。。

但是她已经是我的家人了。。。

你已经没有机会了。。。

即使我的女人哭泣了。。。

也不用你送上纸巾为她擦去眼泪。。。

因为她伤心的时候。。

希望得到的是我的安慰。。。

你的举动只是多余。。。

我也会和我的女人闹别扭。。。

但这绝不是你乘虚而入的机会。。。

因为我和我的女人。。。

有一辈子的约定。。。

而这些小吵小闹。。。

终究会过去。。。

请不要对我的女人叙述你有多爱她。。。

因为你对她的爱永远不会比我深。。。

你看到的只是她的优点。。。

而我爱的是她的全部。。。

请不要自以为是。。。

*我不希望我的女人有莫名其妙的哥哥姐姐之类的“亲戚”。。。

因为她有我就够了。。。

*请不要借着“亲戚”的名义意图接近我的女人。。。

最后你终究会失败。。。

男人。。

不管你是怎样的人。。。

别碰我的女人。。

因为她是我的女人。。。

她是我的女人。。。

她是我的未婚妻。。。

最后她是我的妻子。。。

她是我的老太婆。。。

她是我的老伴。。。

而你。。。

只是茫茫人海中不起眼的一个。。。

请别打搅我们。。。

任何人。。。

伤害我的女人。。。

我会让他用命来偿还。。。

我很认真。。。

仅此而已...

我不是针对某些人...

我是对所有人说...

我这辈子...

和我的女人..

分不开...

所以...

我的女人。你别碰,碰坏了,你赔不起...

No comments:

back to top